

新桂阳1月21日讯(记者 刘娣)今天上午,我县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县汽车北站举行。从今天起到3月1日持续40天的时间里,预计全县道路水路旅客发送量将达到320万人次。
启动仪式上,交警代表和司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据悉,我县今年春运将继续组织开展“情满旅途”、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和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 及时发布天气变化、班次增减、客票余额、道路拥堵等各类信息,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运输服务。

县领导邓仁军、刘久正、谭军龙参加启动仪式并强调,要建立健全春运工作机制,确保任务明确到岗、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清零”制度;要优化服务,坚持“以人为本”, 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进人民群众对春运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我县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实战演练 多部门联动锻造应急“硬实力”
练“救”硬本领 守护办事群众 |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CPR+AED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桂阳星火”宣讲团赴欧阳海镇开讲“湘”村微党课
人大代表进校园 消防演练护平安 —— 桂阳县四里镇人大联合镇应急办走进四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实战活动
我县首个“浓香红·宝贝小屋”启用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我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塘市镇:三日奔波全力搜救 走失群众平安归家
下载APP
分享到